孩子不爱喝豆浆怎么办?换个方法做坚果风味的,喝完肯定还想再喝

2017-10-16 10:28 阅读(?)评论(0)

豆浆是早餐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很多人也习惯早餐喝豆浆,以前没豆浆机前早上想喝杯豆浆还得去外面买,后来买了一个最原始的豆浆机,磨好豆浆之后还需要过滤后放锅里烧开后才能喝,用过一段时间后发现太麻烦直接淘汰,随后又败了一台全自动豆浆机,将豆子丢进豆浆机后就等着喝现成的豆浆,使用起来特别方便,而且还能节省时间,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过滤,每次打完豆浆需要用滤网过滤一次,否则小朋友会以有豆渣为由拒绝喝。随着科技的发展,新的技术产品不断升级,近两年开始推出各种免滤的豆浆机,更加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使用这种类型的豆浆机打出来的豆浆可以做到真正无渣,除了做传统的纯豆浆外,还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制作各种不同风味、不同口感、不同功能的豆浆。
平时家里就我和小朋友,他对纯豆浆不是特别喜欢,所以平时也比较少做,一般做豆浆时都会配上其他食材,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款黄豆坚果豆浆,制作这款豆浆除黄豆外还增加了核桃、南瓜子、花生仁、大枣等。
准备食材:
黄豆2/3杯、大枣3颗、核桃3个、南瓜子30颗左右、花生仁15颗、冰糖10粒、清水1300ML
制作方法:
1、准备好所需的各种食材
2、黄豆用清水冲洗过后加适量的水提前浸泡一晚(现在豆浆都带破壁功能,黄豆也可以不用提前浸泡,打出来的豆浆口感一样)
3、将洗净去核的大枣、核桃仁、南瓜子、花生仁、冰糖、浸泡好的黄豆分别放进豆浆机桶中(核桃仁、南瓜子、花生仁建议提前用烤箱烤熟,做豆浆时加入熟坚果豆浆的味道更香,怕麻烦也可以直接用生的坚果仁)
4、往豆浆机中加入1300ML水,水的量达到1300ML的刻度
5、豆浆机接通电源
6、按功能键选择“坚果豆浆”,选择完成后按启动开始制作
7、豆浆开始制作中
8、半小时左右后会听到豆浆机的提示音,这个时候表示豆浆已制作完成
9、关闭豆浆机电源,即可饮用刚刚制作完成的豆浆




小贴士:
1、早上担心没时间制作或豆浆太烫来不及喝,这款豆浆机都会你解决这些后顾之忧,头天晚上可以用预约功能提前预约,预约时间自行设定,从3小时~11小时任意选择,豆浆的温度也可以自行选择,从70度~90度
2、坚果的种类和重量根据自己喜欢的口感随意添加
3、黄豆建议浸泡过后,打出来的豆浆更好喝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