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这些食物不仅可以美容、补钙、还能抗衰老

2016-09-24 10:18 阅读(?)评论(0)

坚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及维生素E、钙等,常吃坚果可以美容、健脑、保护心脑血管健康、抗衰老等好处,还能帮助人体补充微量元素。从营养的角度建议每天吃一定的坚果更加有利于身体健康,千万记住不能贪吃哦!
平时家里会备一些坚果,我和孩子爸都没有吃零食的习惯,对于坚果类的零食经常是放在手边也想不起来吃,小朋友不知是否受我们的影响对坚果类食物兴趣点不大,所以家里买的坚果类食物消灭起来特别慢。
最近整理储物柜时发现一些春天败的坚果都没开封,半年多时间都过去了,再不消灭就快过期,前几天用这些坚果做了几款饼干,顺便打了一杯奶昔。
准备食材:
牛奶200g、香蕉2根、夏威夷果10个、开心果20个、牛油果半个
制作方法:
1、夏威夷果和开心果去外壳,牛油果对半切开
2、将夏威夷果、开心果、去皮的香蕉和牛油果一起放破壁机杯中
3、牛奶倒入破壁机杯中
4、破壁机接通电源,选择研磨功能,启动
5、50秒完成坚果奶昔的制作




小贴士:
1、参考份量:2杯
2、坚果根据自己的口味随意搭配
3、使用设备:美的WBL1021W破壁料理机

【黄豆豆的一家】
新浪育儿名博、美食名博、美食杰认证美食名家、亲子教育微信特约作者。
如需约稿或合作请关注公众号:hdd_peterhl 新浪微博:黄豆豆的一家 留言
所有文章均为原创,如需转发请注明出处,谢谢!

  最后修改于 2016-12-05 11:5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