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三个步骤教你轻松制作色香味全的啤酒鸭

2016-07-27 08:41 阅读(?)评论(0)


自小朋友上学后就计划着每年必须带他出去旅行一至二次,去年暑假因为我和他爸工作相对比较忙碌,放假后家里也无人帮忙照看只好送回老家请老人帮忙照看一段时间。今年暑假小朋友愿意自己独自呆在家里,我也不太愿意把他独自送回老家就同意此方案,经过一周多时间的观察,表现还算让人满意和放心,所以接下来的暑假时间将继续按此办法执行。
今年暑假孩子爸依然比较忙碌,下个月我也会比较忙碌,本来计划趁这个月我不太忙碌时孩子爸也休个假一起带他出去玩一趟,可惜的是他依然忙碌,只好我带着小朋友出行,幸福的假期总是很短暂,5天旅行时间转眼间就结束,生活工作一切又恢复正常。
今天这道菜是旅行前做的,某天聊天时孩子爸说好久没吃啤酒鸭,有点想念啤酒鸭的味道。别说孩子爸想,我也有点馋了,家里都好久好久没买鸭肉,平时不逛超市,每次网上购买食材时也是匆匆忙忙,不曾想到要买鸭肉吃,没买原材料当然吃不到啦!既然有需求就响应,随后就在网上下单采购了2个鸭腿。
说到鸭肉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季吃,鸭肉属于寒性食物,可滋五脏之阴、清热健脾、养胃生津,在炎热的夏季就需要多吃点凉性食物给体内清清火。

准备食材:
鸭腿2只、食用油少许、生姜适量、盐适量、啤酒1瓶
制作方法:
1、鸭腿清洗干净后剁成小块
2、锅里加入少许油,放入切片的生姜和鸭腿,中小火慢慢翻炒
3、待鸭腿炒至表面变金黄色时,倒入啤酒,煮开锅后改小火慢慢炖45分钟左右,快出锅前加入少许盐翻炒均匀







  最后修改于 2016-12-05 12:13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